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官网!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电话:028-85050938
传真:028-85050938
邮箱:cdqczlxh@163.com
Q Q:84237629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
        路南一段69号
协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主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召开

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次数:228 【字体:    

7月5日,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组织协会会员,行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流动党员等四十多人前往蓬溪县旷继勋纪念馆,参加红色文化培训,红色基因传承培训,革命传统教育培训。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在旷继勋纪念馆,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对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参加学习的人员,开设红色教育的培训班。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井冈山排头兵干部教育学院蓬溪分院罗教官对全体参训练人员提出要求“一切行动听指挥”。

WPS图片-修改尺寸(20).jpg

一、列队训练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通过列队训培养全体人员的练掌握基本的动作要领,团队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培养严格的纪律观念,加强了全体人员的凝聚力,整个队伍在培训过程中严格遵守列队纪律。

WPS图片-修改尺寸(4).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5).jpg

二、情景教学

WPS图片-修改尺寸(6).jpg

在旷继勋蓬溪起义陈列馆内,全体人员怀着深厚的敬意,面对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一桢桢历史画卷,深入领悟红色文化蕴含的丰富革命精神和厚重历史内涵,深情追忆了中国工农红军四川第一路的历史功绩,进一步感悟到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历史在人民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造就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历史辉煌。

WPS图片-修改尺寸(7).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11).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9).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10).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8).jpg

重走红军步道全体唱响红歌,唤起了红色记忆,也加强了革命传统教育。

WPS图片-修改尺寸(13).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12).jpg

三、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来到宣誓广场,面对党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汲取党性力量,担当时代使命,激发昂扬斗志,致敬丰碑和榜样,唤醒党员初心,筑牢信仰之魂。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争做一名合格的的共产党员,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

WPS图片-修改尺寸(19).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15).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18).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17).jpg


至此,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页: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第四届第三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下一页: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召开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
  • Copyright © 2014-2018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2420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183号

      技术支持:成都雅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