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官网!

协会成员

联系我们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电话:028-85050938
传真:028-85050938
邮箱:cdqczlxh@163.com
Q Q:84237629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
        路南一段69号
协会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成员 - 协会成员

成都鑫通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点击次数:224 【字体:    

成都鑫通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成都市较早从事汽车租赁行业的企业之一。公司是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会员单位、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优质服务单位的汽车租赁公司。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拥有各类高、中档轿车、越野车、商务车、考斯特、中巴车、大客车180余辆。车辆技术等级均达高一级标准,设施设备齐全、车辆新、车况好,并配备了一支高素质的驾驶员队伍。公司所配备的驾驶员都经过严格考核、筛选,拥有丰富的驾驶经验。
   公司奉行“以管理出效益,以服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健全行之有效的系列管理制度和服务管理体系。

 公司现拥有完善的管理机构、业务技能娴熟的管理团队,积累了先进的客运管理经验,在运输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同时公司承接了 家博会、糖酒会、房交会等会议用车。并与省委防范处理邪教处、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瑞仪光电(苏州)有限公司 、四川省人民医院,公司具有成功的合作经验和丰富的驾驶技能。

 目前,公司大力发展对外包车业务,承接各类大型会议、机关团体、厂矿企业、学校商务包车、员工通勤用车、各类旅游包车、庆典、婚庆包车、飞机、火车接送服务等,并提供旅游车辆统一调度、运费统一结算、投诉统一处理等服务,满足各界需求。公司秉承“服务于社会”的宗旨,以规范、营运和创建客运品牌为目标,为社会各界提供豪华、便捷、舒适的旅游包车多元化运输服务。

上一页:成都安利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下一页:成都云中豹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 Copyright © 2014-2018  成都市汽车租赁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2420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183号

      技术支持:成都雅锐网络